博客年龄:18年0个月
访问:?
文章:25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 kily~炎
职业:学生
年龄:18
位置:中国,北京
个性介绍:
我以为爱情可以克服一切,谁知道她有时毫无力量。我以为爱情可以填满人生的遗憾,然而,制造更多遗憾的,却偏偏是爱情。阴晴圆缺,在一段爱情中不断重演。换一个人,都不会天色常蓝。

2008-03-18 20:22 阅读(?)评论(0)

最近感冒缠身,病的一塌糊涂,心情也不是很好,总是觉得憋得慌,不知道是怎么了。

朋友知道我病说我应该找个人照顾,但想找人照顾也不是见简单的事,想一想我还是接受不了,我还保留着中国传统的封建思想 害羞 不像别的女孩,那样大胆......

在这的无聊,总能让我想起高中的日子,我们一起翻墙出去玩,一起出好吃的,连一起看电视在我现在想来就是一种幸福,那么单纯没有勾心斗角,人都是那么的直接。

在外面带着面具做人是辛苦的,遇到不同的人,换不同的面具,时间久了,累了,想想,不知道为了什么....说起来都有些可笑.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该日志被锁定 下一篇:怕了喝酒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